_酒精-

已经有狗@11UM0S37_

有趣人类研究所 〔谦斑〕

#大家好

#我来蹭各位太太热度了


#8k字短篇

#新春贺文 xjb乱甜 

        其实我也不确定甜不甜   


#新年快乐 大吉大利 





有趣人类研究所

                     — —改邪归正





斑斑身边放着一个超大行李箱,手机屏幕闪烁着的是导航的界面,界面显示的绿色线条最终目的地便是斑斑眼前的这座公寓。

 

斑斑望着面前的这栋无奇的建筑物叹了口气,手中的浅绿色海报也被捏得皱巴巴的,像是在极力渲染主人不悦的心情。斑斑莫名其妙的就被派来参加什么公司推出新项目,说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斑斑心里其实还是有委屈的,可年末早就悄然而至,还想靠着年终奖为自己买下钟意已久的ysl外套,斑斑也只得忍耐上司的安排。

 

斑斑愤愤不平的把手中的海报揉成一团扔进了离他不到十米远的垃圾桶里,这已经不是他那个已经开始秃顶的上司第一次压榨他了。想到这里的斑斑难免不对即将见到的“实验对象”有些敌视。斑斑在这个没什么人经过的地方又等了几分钟,便不耐烦的重新点亮手机想好好的质问一下。

 

拨号盘还没来得及按出来,斑斑面前就站了一个足足比他高出一个头的男孩,掠夺了洒在斑斑身上——在冬日里尤为可贵的阳光。从男孩湿漉漉的白色t恤不难看出男孩刚刚进行了一段距离不短的速跑,汗液从发梢悄然滴落又不动声色的划过那棱角分明的下鄂线。男孩浑身上下都流露着青春的味道,是那种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女孩子偷偷议论的类型。可斑斑还是实在有些汗颜,实验的主题不是【体验陌生人的生活】吗,难道要他跟着这个明显未成年的孩子重返校园吗。

 

“你就是斑斑吧?我叫金有谦,是你一同生活的对象。”金有谦的声音因为剧烈运动所以显得有些急促。"请多多关照。"

 

可这并没有换来斑斑的好脸色,“你迟到了。”斑斑向金有谦挥挥手机,上面明晃晃的四个粗体白色数字宣示了金有谦的迟到是事实。金有谦窘迫的饶了绕头,寻思着怎么才能挽回第一次见面就留下的糟糕印象。可到最后也只是结结巴巴的吐出了一句对不起。

 

斑斑有些好笑得看着面前的人,不止脸颊,甚至连耳尖都憋得通红。“行了,带我去你家吧,外面怪冷的。”斑斑也不想为难金有谦,毕竟还要共度小一周的生活,闹翻的话得多尴尬啊,更何况他还得带着体验报告回去交差。金有谦像是突然被斑斑点醒了,忙不迭得拖过斑斑的行李箱,朝斑斑指了指距离不远的一栋楼。

 

“那就是我租的公寓。”

 

斑斑也不客气,顺着金有谦指的方向就抬了腿。金有谦连忙跟在斑斑的身后。

 

金有谦对即将成为自己“室友”的斑斑充满了好奇,目光也不受控制的追随到斑斑身上。斑斑裹了厚厚的衣服可背影看起来还是有些瘦小,还时不时搓搓手然后朝着手心呼一口热气。金有谦勾了勾嘴角,小跑几步和斑斑并肩,为下一秒就到防盗门前的斑斑开了门。

 

斑斑看向金有谦屋子的第一眼确实是有些震惊的,这完全和自己家随性到极致的风格就是两极啊。屋子虽然有两个房间,但实际面积真的是不怎么乐观。斑斑和金有谦光是站着就觉得有些挤。但所有东西都工工整整的摆在他应该呆着的位置上,这不得不让斑斑对金有谦的第一印象产生了改观。斑斑满意的脱下鞋子就开始四处蹦跶,东瞧瞧西看看,美曰其名是在观察即将居住的环境。金有谦倒也不在意,只是怕斑斑会因为光着脚和地板的亲密接触而着凉,就连忙从鞋柜拿了双毛绒绒的拖鞋跟在斑斑身后让他换上,接下来也就随他去了。

 

逛了一圈加上稍微的整理行李也就到了吃晚饭的点。斑斑的晚餐一向是应付式的。如果是往常,这个时间段正是他工作的收尾阶段,可以回家舒舒服服的洗个澡比什么都重要。所以斑斑一般也就是和同事拼个外卖。当然了,在更大的比例下,斑斑的生活里都是没有晚餐这一说的。

 

突然在晚餐时段得了空的斑斑竟感觉到了肚子的抗议,随手拿起茶几旁边的手机点开外卖软件,草草的选了个鸡排饭就打算下单。却突然意识到他已经不是在他的单身小公寓了,而是和一个男人挤在了另一个公寓里。出于礼貌,斑斑还是询问了金有谦今晚的打算,并出示了自己的手机页面,客客气气的提出了一起点外卖的想法。

 

金有谦听完似乎有些苦恼,他低下头思考了几秒钟,又抬起自己金灿灿的脑袋问斑斑。

 

“你经常吃这个吗?”

 

斑斑点了点头不可置否。

 

“总是吃外卖不健康的。”

 

“拜托,小朋友。”斑斑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似的哧地一声笑了出来,转念想想金有谦会问出这种问题也不奇怪,面前的小孩怎么看都是养尊处优的公子哥,会搬来这座公寓大概也只是好奇心使然吧。

 

“你在课堂上昏昏欲睡的时候我在拼命工作,你惬意的为自己准备晚餐的时候我还是在拼命工作…”

 

“那今晚,我给你做一顿晚餐吧。”金有谦及时打断了斑斑将开始的长篇人生大论,边说就边开始挽起袖子,颇有一番大干一场的架势。可能是金有谦给了斑斑一种今晚可以一饱口福了的感觉,斑斑突然被人打断了倒也没有不悦,学着金有谦的模样挽起袖子,跟在金有谦身后进了厨房想帮忙打下手。

 

最后,斑斑也只是帮忙洗了点蔬菜,从头到尾只有金有谦一个人在忙活。倒也不是说斑斑不想帮忙,而是金有谦在看见斑斑直接把还没有沥干水分的土豆扔进一锅热油里后就命令禁止斑斑靠近灶台半步。

 

斑斑也就乐得清闲,把蔬菜仔仔细细来来回回的洗过后,就倚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金有谦忙碌的背影,鬼使神差的就用还没干透的手掏出裤袋里的手机对着金有谦迷人的身线来了一张照片。让斑斑出乎意料的是,手机的照相音效毫不掩饰的暴露的主人的行为举止,并成功赢得金有谦的回眸。

 

金有谦回过头就看见脸以肉眼可见速度变得通红的斑斑。斑斑努力调整了自己的呼吸,还如无其事的低着头看手机,可一动不动的手指头和紧紧抿着的嘴唇倒是让斑斑的心虚被金有谦一览无余。

 

金有谦被斑斑的可爱举动激起了内心的涟漪。金有谦放下汤勺,快步走到斑斑面前,把快被斑斑捏瘪的手机抢救了出来,趁着屏幕还没有完全暗下去点开了在历史程序里的相机。

 

金有谦把有些蒙圈的斑斑揽入怀里,举起手机就拍了下去。

 

相机的咔嚓声让斑斑回了神,“呀!!金有谦!!”斑斑的嘴厥得老高,一把重新抢过自己的手机,逃离现场似的回到了房间了。

 

斑斑坐在浅蓝色的床单上,双手不停的往脸颊扇风,迫切的希望自己脸部的温度可以回归正常。斑斑越想越不禁有些挫败,自己怎么可能会对这个认识不到半天的小孩子上心呢,还被撩得逃跑了,这也太没面子了。

 

金有谦看着落荒而逃的小野猫吹了声口哨,又哼着歌向后退了两步,在转过身的同时阻止了一场即将上演在自家厨房的事故。

 

斑斑被金有谦叫出来吃饭的时候还是有些害羞的,刚刚脸上的余温好不容易才散去,现在又重新聚集起来。斑斑这么多年在尔虞我诈的职场上磨练出来的平静好像都在金有谦面前瓦解了,恨不得直接把脸埋进饭碗里。

 

金有谦看着斑斑只顾着吃饭,丝毫没有把筷子伸向桌子中央的鱼肉蔬菜的意图,只能无奈的开始往斑斑碗里夹菜。

 

“不,不用了我自己来。”斑斑瞪着水灵的大眼睛像是受惊的小猫咪,撩人而不自知。金有谦感觉自己鼻腔里的毛细血管有些沸腾,也就再没敢有什么举动。

 

一顿饭下来,两个人都默契的不出声,使劲的往嘴里塞东西,腮帮子鼓得满满的,活脱脱像两只正在为冬季储食的小仓鼠。

 

“…我吃饱了,先回房间。”斑斑放下筷子,嘴里的肉还没有嚼烂,就含糊不清的吐出一句话,然后利索起身头,也不回的直奔卧室。金有谦盯着斑斑的背影,见他一气呵成的关上门,留给金有谦的只有最后一瞬间才能捕捉到的微微发红的耳尖。金有谦晃了一会神,就突然咳嗽起来,拿起面前的碗猛地灌了两口汤,才勉强把噎在喉咙里的东西咽下去。

 

斑斑回到房间后就自暴自弃的躺在床上,像放空自己的头脑,哪知道偏偏事与愿违,越是不愿去想金有谦越是一闭上眼都是他。斑斑似乎从懵懂的青春期过后就没有体会过这种春心悸动的感觉了。所以就算他再不愿意承认,他也只能接受自己对金有谦动了情的事实。

 

可怎么就看上金有谦了呢?

 

斑斑的公司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世界企业。虽然斑斑的职位不高,细细说起来也只能算是工薪阶级,可薪水高福利多的待遇还是让不少人挤破脑袋想代替斑斑,所以斑斑一刻也不敢放松下来,他甚至都快忘记上一次有时间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什么时候了。

 

竞争者多追求者自然也不会少,安稳的职业再加上斑斑出众的容颜,让他成为了众多适婚青年中不可磨灭的闪光点。也不是没有遇过男性追求者,每次斑斑都是用标准的职场微笑婉拒了那些共进晚餐的请求。他也一直坚信自己的直男属性,毕竟他也真的分不清众多口红眼影的色号,偶尔的妆颜也只是为了在客户面前显得不那么憔悴而已。

 

斑斑躺了一会,大脑就像疲惫的身体缴械投降,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隔天斑斑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舒服的被窝里,外套什么的也都被卸了去,只剩最贴肤的睡衣。难道是自己梦游然后起来脱衣服了吗?

 

当然不可能。

 

斑斑把被子裹紧了一些,脸上红扑扑的。什么嘛...也不知道昨晚金有谦有没有靠自己睡着占什么便宜。好巧不巧这时金有谦就敲了门,温柔的在门外喊斑斑起床。

 

斑斑应了声,拉过床头的外套就出了房门。斑斑刷牙洗脸完出来后,金有谦正在餐桌那摆弄什么,斑斑好奇的走了过去,就看见一个爱心型的鸡蛋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斑斑看了看金有谦的侧颜,心里吐槽了一句。可当金有谦把盘子端到他面前的时候,他还是开心的不得了。就好像金有谦跟他说了吃了这个鸡蛋你就是我的人了一样。

 

“快点快点,该上课了。”金有谦看着对面细嚼慢咽的斑斑不禁催促了几句,哪知道斑斑立马抬起头瞪着圆碌碌的眼睛看着他。

 

“金有谦,你别跟我说你真的是学生!!”斑斑内心突然萌发了些许的罪恶感,难道自己还要等到他成年才可以动手吗!人生啊!

 

金有谦自然是不知道斑斑心里的小九九,只是觉得斑斑咋咋唬唬的反应很是可爱,让人想冲上去呼噜呼噜毛。

 

“不是啊,我是老师。”金有谦到底还是忍住了自己心里的欲望。

 

在接下来斑斑与金有谦的对峙中,甚至逼的金有谦把身份证都掏了出来。斑斑才惊觉并接受了金有谦也就才比他小六个月的事实。以至于出了门跟在金有谦身后的斑斑有些痛心疾首,这金有谦完全就长了个孩子模样啊!!完全没办法把金有谦和老师这个职业联系起来啊!!斑斑开始思考是什么在摧残他美好的花季年龄,他本该也应该活成金有谦这般模样,而不是每日都被一大堆数据击破头脑。

 

金有谦授课的地方里公寓也不算很远,步行也就十几分钟。可这该死的约会既视感让他们默契的把在路上的时间拖到了二十分钟,最后出现在学校的两个极其帅气的飞奔身影成了次日校园网的头条。斑斑跑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已经有些喘了,他自从脱离学生时代之后做过的运动就只剩动动手指头敲打键盘,加上他完全吃不胖的先天优势也让斑斑彻底的丧失了运动的欲望。今天这毫无准备的一阵狂奔确实让他累的够呛。而金有谦像没事人似的稍稍整理了一下被风吹乱的金发和T恤,还帮着斑斑压下头顶的一根翘起的头发。

 

金有谦打开门教室门后斑斑在心里抹去了金有谦与教师之间的违和感,这是一间不大的舞蹈教室,门对边就是一面横跨整面墙的大镜子,把金有谦和斑斑的身影迎入其中。闹哄哄的学生们一瞬间安静下来,自觉的排好队,让斑斑惊呼金有谦这个不仅长得奶连声音都奶的人居然如此有震慑力。

 

按照实验规定斑斑也是要体验金有谦工作内容的,也就是意味着,斑斑要跟着学生一起上课。斑斑就站在乌压压的学生后面看着金有谦上课,看着金有谦一丝不苟的模样。金有谦像是一个异形多面体,每一个面都有不同的模样,给人不同的感觉。昨天初见那个羞得耳尖发红和做饭时浑身欲点的金有谦,还有现在正细致的给学生讲述动作要领的金有谦。

 

可无论是什么样的金有谦,似乎都对斑斑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让斑斑情不自禁想去靠近,想去挖掘金有谦的更多面。

 

斑斑觉得自己好像完蛋了。

 

金有谦教的是A班,班里的学生都是年级的佼佼者,本身资质过硬理解能力又好,平常的教学速度自然也就不慢。金有谦担心斑斑不能很好的适应,破天荒的一字一句的解析动作的要领,遇到难点的时候还会慢下语速,余光是时不时瞥一眼斑斑,要是看他还是一脸愁相就从头再来一遍。

 

可金有谦不知道的是斑斑在大学期间是学校的舞蹈社的社长,大大小小的奖项也囊括了不少,只不过太久没有跳过,身体僵硬了不少,体力也不如从前,直接进入这种程度的班级还是有些吃力。但凭借着极为专业的眼光斑斑几个动作就看出了身边的学生都是什么水平,也就看出了金有谦是在格外照顾他。也就学的格外认真,目光一刻都没有离开金有谦,额头冒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牙齿紧紧咬着嘴唇努力把每个动作都做到极致。

 

金有谦用了比平时多出一半的时间总算是把动作都讲了一遍,他回头看了一眼斑斑。斑斑脸色有些发白,手撑着膝盖曲着腰大口大口的喘气。金有谦挥了挥手示意中场休息,就径直走到斑斑身边,

 

“还好吧?”

 

斑斑觉得自己要死了,筋骨通通被拉的生疼,右小腿的肌肉还不自觉的微微颤抖着。可曾经作为舞台上王者的自尊心不允许他向困难服输,斑斑闻声抬起头看向金有谦,扯出笑容朝他点点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只能大力的掠夺空气中的养分。

 

金有谦到底是过来人,直接坐在地上按摩起斑斑微微痉挛的小腿肌肉。

 

“等不那么喘了再坐下休息,我帮你按按应该会好一些。”

 

斑斑的呼吸逐渐平缓下来,原本青白的脸有了些许血色。低头看着金有谦温热的手掌有力的擦过自己的双腿,脸上有些火烧烧的。随后他就意识到舞室里的学生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心情不禁瞬间低落起来。想来也是,训练强度这么大,难免经常有学生受伤,作为老师的金有谦理应关照他们。可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与众不同的斑斑心里还是有些不是滋味,把腿从金有谦手里抽出来,

 

“我没事了。”

 

金有谦也不知道斑斑在闹什么脾气,甚至不敢确定他是不是真的有些生气。金有谦看向斑斑,走路还是有些不顺畅,金有谦觉得自己有些烦躁,可人家自己都说没事了,也就不好再说些什么,只能大手潇洒一挥把原本的十五分钟休息变成了提前的午饭时间。

 

学生里传来阵阵欢呼,高喊着金老师万岁。金有谦被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下了课的他回归了原本的模样。一群人叽叽喳喳讨论着午餐该吃什么。斑斑却觉得有些刺耳,金有谦果然是对谁都很好的啊。

 

当金有谦把从家里带出来的便当拿给斑斑的时候,斑斑别扭的情绪才释然,毕竟他身边的人吃的可都是盒饭啊。学生们见状立马囔囔了起来,控诉着金有谦赤裸裸的双标。金有谦不搭理他们,自顾自的把肉往斑斑碗里夹,学生们见控诉无果,便转移嘴炮攻击对象,七嘴八舌的向斑斑揭露起金有谦。

 

金有谦在用加大训练强度威胁着学生们住嘴,可他们咬准了斑斑在金有谦不会这么做的,愈发的变本加厉起来。斑斑来者不拒,一边吃饭一边听的入神,时不时咯咯的笑出声,弄得一旁的金有谦生无可恋。

 

短短一顿饭的时间,斑斑就和舞室里的人熟络了起来,并一共形成了抵抗金有谦压迫的战线。

 

愉悦时间总是过得悄然,金有谦拍拍手让学生们集中起来,“我们把上午的动作加入到音乐中,我先示范一遍你们当作复习。”金有谦说完看了一眼斑斑,又补了一句“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斑斑在金有谦授课的时候就觉得金有谦实力非凡,可当金有谦真的就这音乐跳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些吃惊。金有谦每个动作无论是力量还是形体都恰到好处,这是要付出比常人多几倍的汗水才可以达到的程度啊,斑斑内心像是被点燃了小火苗,有些紧张,可又有些期待。金有谦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把斑斑迷得神魂颠倒,也对自己即将交的作业摩拳擦掌起来。

 

一曲舞毕,金有谦甩了甩发梢上的汗珠,挑了挑眉意在询问谁要继续接下来的表演。

 

虽然早上的动作难度本身不算低,但基本功扎实加上金有谦教了那么久,大家还是很有信心的。可金有谦的舞蹈的确震撼到他们了,学生们都开始有些退缩,反而是斑斑毛遂自荐。早上的动作拉开了他的筋骨,虽然当下疼的不得了可休息一段时间过后却像是身上背了十几年的包袱突然卸了下来,感觉很轻松。

 

金有谦有些吃惊,示意斑斑尽力而为,斑斑点点头闭上眼睛做着准备。前奏响起的时候斑斑跟着音乐就旋转起来,那一刻他好像看见了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荣获头奖的自己,心里的火苗燃烧成了烈火。动作被斑斑融合了得很好,虽然略过了几个超高难度的动作,但整体行云流水,看得所有人都不自觉得激动起来。

 

“原来是深藏不露。”金有谦把毛巾和已经拧开盖子的矿泉水递给斑斑。

 

斑斑接过水灌了几口,“怎么样,没让金老师你失望吧?”

 

这句金老师叫的金有谦心里麻酥酥的,眼前的斑斑性感的不行,宽松的T恤因为汗液已经紧紧贴在身上,肉色忽隐忽现。金有谦把自己早晨脱下的外套给了斑斑,“小心点,别着凉了。”

 

 

 

 

 

 

晚上回到家吃完饭躺在床上的时候斑斑还在回味自己的舞蹈,他也没想到他可以完成的如此完美,只是一心想证明给金有谦自己的实力。舞蹈曾是他的梦想,最后他却屈服于现实面前。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娶一个喜欢的姑娘,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生。可现在好像有什么偏了轨,斑斑原本安抚下去的梦想又躁动了起来。

 

好像突然不是那么羡慕豪车烈酒奢侈品了,和金有谦一起与舞蹈为伴似乎也还不错。

 

斑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怎么就看上金有谦了呢?

 

因为他过人的舞蹈实力还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斑斑躺了半天也没琢磨出半点所以然,本着不可以随意浪费一丝脑细胞的觉悟,斑斑放弃了自己的钻研精神,打开随身的笔记本电脑熟练的点开一个满是复杂数据的网页和一个新建的文档。

 

食一餐人间烟火与心爱之人长相厮守的想法确实很美好,可人总要回归生活啊。或许过了这次实验,他和金有谦就再也不会见面了呢。

 

斑斑入神到连金有谦的敲门也没有发觉,金有谦端了一盘水果走到了斑斑身后,斑斑正皱着眉头盯着页面,似乎连小数点后面的不变化都不肯轻易放过。金有谦随着斑斑的目光看了一眼屏幕上起起落落的线条,也不敢打扰斑斑,毕竟万一人家做的是上下几千万的生意呢,自己怕是砸锅卖铁也赔不起。

 

金有谦的视线从屏幕回到到了斑斑的身上,斑斑手指在键盘敲打着一些金有谦看不太懂的字符,键盘发出的清脆响声在安静的空气里格外清晰。斑斑就背对金有谦坐着,金有谦低头就正好可以看见斑斑的发旋,深红色的头发新长出了些黑色的发根,却也过渡的很好,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金有谦还独自沉浸在斑斑的发色中,思考着过几天要不要也去试试这个颜色的时候。斑斑终于往电脑里敲入了象征着胜利的最后一个字符,随而把后背往椅子上一靠,双手张开举过头顶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

 

结果,准确无误的打在了金有谦身上。

 

两个人同时被吓了一跳,斑斑立马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看清是金有谦后虽说停下了往后躲的脚步,但还是一脸防卫的看着金有谦。金有谦怕斑斑受到惊吓突然冲上来打他,拿水果的手不由得颤了颤,一时间手忙脚乱,好不容易扶稳了手里的盘子立马转头向斑斑解释,生怕人家把他误会成变态。

 

“我是来给你送水果的。”金有谦看斑斑没反应,又急忙补了一句“我是敲了门才进来的。”斑斑只是被吓得不轻,平静下来也就不当回事了。接过金有谦手里的盘子,一块接着一块往嘴里放。高度集中精神确实消耗了他不少能量,不得不说金有谦这盘水果送的很讨巧。

 

斑斑一副看起来很累的模样,送完水果的金有谦也就没再耗着,跟斑斑说了句早些休息就打算回自己房间了。只是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回过头来问了一句,

 

“你平时都很忙吗?”

 

斑斑听着金有谦的问题高昂的嘴角突然消失了。金有谦的话像是一语惊醒梦中人,他本和金有谦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这次实验本就是体验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他确实很喜欢这种生活方式,但是他找不到可以容纳他的位置。

 

这是金有谦的归宿,不是他的。

 

斑斑又重新朝金有谦笑了笑,耸了耸肩就当是默认了。

 

我啊,终究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的。

 

金有谦犹豫了一会像是突然下了什么决心,看着斑斑说道,“你现在是在体验我的生活,我的生活是不会出现这些的。”紧接着又大跨几步把斑斑的笔记本合上了,“再说,你喜欢的也不是这些数据。而是舞蹈”

 

斑斑别过脸不敢直视金有谦,“我会考虑报一个舞蹈班的。”

 

“舞蹈应该是你的生命…”金有谦揽过斑斑的肩,“你该改邪归正了。去追逐你所喜欢的。”

 

“当然了,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希望被你视作生命的,还有我。”

 

 

 

 

 

 

在实验的最后一天。金有谦就赖在斑斑身边,看着斑斑把他的实验体验报告和辞职信一同发邮件给了他的上司。

 

“金有谦,我辞职了,你可就要养我了。”

 

“你这算不算改邪归我。“

 

“苦海无涯,回头是你。”

 

 

 

 

 

 

“斑斑,你还记得我对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我再跟你说一次。”

“我叫金有谦,是你一同生活的对象。”

“请多多关照。”

 

 

END

 




这篇文百分之九十的产出都是在凌晨,最终的完成时间是在17号凌晨三点半。刚开始写的时候因为不满意删掉了近三千字,然后重新来过。可就算重来,写的时候脑子还是很乱,我是写了开头然后结尾然后第二天晚上的表白再到第一天的晚餐最后才是舞蹈室的剧情。最后写完是靠睡前用语音读了一遍我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总之产出很艰难。但能按时完成还是很开心。虽然可能有点烂尾,可也希望你们可以看的开心。





最后附上有趣人类研究所的所有文章

① 红盒  by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

② 心愿制作人篇 by FriggAnn

 期末恋人 by_枕头唔啾啾_

④ 改邪归正 by_酒精-  (本篇)

⑤ 待续 




也期待以后谦斑tag可以有更多不一样的活动~

最好是我可以给各位点梗啥的~


评论(2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酒精- | Powered by LOFTER